jade

DIY简易时尚折叠手拿包

JOIN:

这样简单大方的手拿包对于热爱时尚的你一定不陌生,无论是张扬的颜色还是低调的颜色都可以被演绎的很好。现在就来告诉大家这样的想法一点都不难实现哟,通过今天的DIY指导每个人都可以制作出心爱的搭配单品。


所需物料:
自己欢喜的彩色皮革(半码,1.5英寸就足够了)
硬垫布
拉锁,16英寸长
缝纫机
剪裁板
针线
大头针

步骤:
将皮革剪成两块,每块12*13英寸。


用熨斗熨一下硬布的反面,硬布应该贴在皮革的反面。


将拉锁反着放在贴好硬布的皮革的一边,对其好边缘,并用大头针固定。


将拉锁按照大头针固定的位置与皮革缝在一起。


现在用第二张贴好硬布的皮革来完成与上面同样的步骤,将拉锁的一半先与另一张皮革上的拉锁结合好,然后再缝在第二张皮革边缘上。


将缝有拉锁的一边放在上方,用大头针固定住其他三个边。将拉锁打开一半,然后把那三个边缘缝好。


现在整理一下边缘,修剪一下,最后将里面的皮革正面从里往外掏出来。用力按压边缘,使其看起来整齐干净。


这样就完成了~~ 快带着自己心爱的包包出街吧!~


云艺网 (www.yunyi798.com) 手工制作,乐享生活!

评论

热度(4)